胜利街文苑社区倾听民意 解决小区 “飞线”隐患

时间:2024-03-19 来源:敦化视界

为缓解充电难,提供给居民干净安全的人居环境,提高居民幸福感和满意度,胜利街文苑社区倾听居民意见,与物业多次沟通,已在小区的东门、南1门、南2门、西小门旁边安装智能充电桩,并配备了灭火器设备,飞线充电得到缓解。

文苑社区万豪家园小区建于2005年,共有14栋楼,小区有充电需求的电瓶车200多辆。原来,小区只有西门边上有充电桩,居民嫌充电桩位置离居民楼远,而且充电口少,满足不了小区内电动车充电,经过社区和物业多次会议研究,又在小区的东门、南1门、南2门又安装了大功率和小功率充电桩3处24个充电口,彻底解决小区充电难的问题。

“充电桩多了,电瓶车也不乱了,现在小区看着舒心、住着也安心。”,居民说道。小区的“飞线”治理赢得了居民的点赞,也让大家更自觉地守护起社区的良好环境。

下一步,文苑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将在小区开展全覆盖、地毯式排查,对小区内电动车乱停乱放、“飞线充电”现象进行现场清理和宣传教育,告知大家“飞线充电”的危害。(高亚楠)

来源:敦化市胜利街文苑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