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第五幼儿园通过吉林省“A级食堂”示范单位复核复检

时间:2024-04-16 来源:敦化视界

近日,2024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风险量化分级管理暨“A”级单位复核考评工作组莅临第五幼儿园进行吉林省餐饮服务风险量化等级复检验收。

在复核考评过程中工作组严格按照“A”级单位复核考评标准查阅了幼儿园食堂的各项台账,并对幼儿园食堂的各个专间的功能布局和卫生情况进行检查。同时考评工作组就我园餐饮服务操作流程、从业人员管理情况、进货查验及索票索证制度落实等环节的管控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和指导。检查组对幼儿园食堂的整洁干净的内部环境、规范化的操作流程、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认可与肯定。

“A”级食堂是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分级管理中最高等级,第五幼儿园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继续织牢织密“食安网”,在高标准、高要求、高品质的自我管理中,站在高起点上打造一个安全、卫生、有利于幼儿身心健康的A级食堂,为幼儿健康保驾护航。(樊丽艳)

来源:敦化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