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审计局发力信息宣传工作

时间:2024-04-17 来源:敦化视界

敦化市审计局致力讲好审计故事,传播审计声音,持续推进信息宣传工作,不断提升审计成果,扩大审计影响,为更高层面发挥审计的监督作用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今年以来,敦化市审计局积极宣传审计机制改革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主要成效,以及审计机关自身建设情况。大力宣传全市审计机关先进个人,弘扬正气,展示风采,树立良好的审计队伍形象。同时结合具体审计项目有重点地宣传审计机关在创新审计技术和方法、推动信息化建设及管理规范化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加大对审计情况的全面把握、总体评价和综合分析力度,及时提炼审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形成有价值的审计建议,为领导宏观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敦化市审计局还实行激励考核,助理整体推进。出台了信息宣传考核办法,将任务分解到科室和人头。明确每个人全年完成信息宣传的目标,并实行月通报季考核,将结果纳入公务员平时考核,以激发审计干部的内生动力,确保审计信息宣传工作整体推进再上新台阶。(叶俊)

 来源:敦化市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