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住建局开展学雷锋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

时间:2024-03-06 来源:敦化视界

今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一直以来,敦化市住建局积极弘扬雷锋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树立榜样力量,将学习先进、弘扬正气不断引向深入,积聚催人向上、崇德向善正能量。

007.png

市住建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雷锋事迹短片,阅读雷锋日记,分享心得体会;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志愿服务活动,为渤海街利民社区打扫卫生,进行环境整治;组织“学雷锋志愿者我报名我参与我奉献”签名倡议,积极营造弘扬传统文化,传承雷锋精神的浓厚氛围,让全体干部积极投身到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学习中去。

008.png

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敦化市新兴国有林场雷锋纪念馆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活动,仔细聆听讲解,感悟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重温入党誓词,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009.png

市建设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利民社区紫玉家园C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干部对小区公共区域内果皮纸屑进行清扫,对单元楼梯扶手、窗台进行彻底擦拭,以做好事为荣,用行动诠释雷锋精神。

010.png

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党支部,观看电影《雷锋》对党员进行学习教育,到利民社区紫钰家园A/C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小区内的垃圾进行集中整治,对居民乱丢乱扔、乱堆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及规范整理。

011.png

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馆干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实践活动。通过加强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把雷锋精神带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更好地为城建档案事业服务。

012.png

二次供水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无物业管理的生产资料家属楼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干部对楼道进行全面的卫生清洁,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续写雷锋故事。

013.png

供水公司党支部,到城西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积极深入到小区角角落落,对小区道路及卫生死角进行深度清理,用实际行动将雷锋精神践行到街道社区,把温度传递到群众身边。

014.png

市污水处理厂党支部,以“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开展观看《走进雷锋》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到无物业管理的粮库家属小区进行楼道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使居民的人居环境得到有效改善的同时,进一步弘扬了雷锋乐于奉献的精神。

通讯员:卢美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