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举办2024年首届“黑土地保护”农机具展会

时间:2024-03-28 来源:敦化视界

2024年3月23日,由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与敖东大市场联合举办敦化市首届“黑土地保护”农机具展会隆重开幕。

本次展会参展企业30多家,参展机具达60多台套,吸引农机大户、种植大户、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农业新型建设主体3000人次前来交流洽谈。

品牌汇聚、规模升级、耕种收储一应俱全。本届大会上,有22台(套)大型高端免耕播种机、少耕播种机、苗期深松机、秸秆条带耕整机、秸秆全量还田整地机、液压翻转犁、玉米联合收割机及大疆无人植保机进行现场演示。农机总站专家讲解保护性耕作、秸秆条带耕作、苗期深松、秸秆全量还田等技术,发放宣传单1000余张,宣传手册500余本。

本次农机展有力地推动了农机技术的全面进步,在敦化市农业的全面、全程机械化事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推动建设农业强市、助力乡村振兴作出重要贡献。(杨立杰)

来源:敦化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