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盛宴启幕 工信局展政策风采

时间:2024-03-28 来源:敦化视界

2024年3月23 日,由敦化市委、市政府主办,敦化市科协与敖东大市场承办的敦化市第二十届科普大集暨敖东大市场第十七届农业生产资料展洽会开幕。

图片1.png

作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敦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积极响应,全力配合,设立专门的宣传展位,为与会人员详细介绍科技特派员制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民营经济、安全生产等相关政策信息。

图片2.png

在活动现场,农业与社会发展科、工业与高新技术科、民营经济科(中小企业发展科)的工作人员,认真、耐心地为企业和市民提供全民创业、农业科技项目、乡镇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等相关政策信息咨询,展示了工信局在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科技创新、促进产业升级等方面的积极行动。

敦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始终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以科技创新推进新质生产力发展,为敦化市工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彭媛媛)

 来源:敦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