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街道召开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进会

时间:2024-03-29 来源:敦化视界

为长效化、常态化巩固全国文明城创建成果,查摆不足、分析形势、优化部署,对精细化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创城工作落到实处,3月22日,渤海街道召开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进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目前街道创城中存在问题:环境卫生总体保持情况较差、创城行动缓慢、楼道堆物和小广告现象有所反弹等。并对创城工作进行全面剖析,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文明城创建工作要求,紧盯测评标准、紧扣突出问题、及时补齐短板,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二是要加强日常巡查工作,启动早巡机制,加大督导力度,针对问题现场提出整改。三是要积极争取多方助力,整合现有资源,联合包联单位、社会组织、“三长”等力量全面行动。

下一步,渤海街道将对标对表,对创城具体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上下同心,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实现创城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我市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谢晶慧)

 

来源:渤海街道城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