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9日敦化市卫生健康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通报

时间:2021-06-10 来源:敦化广播电视台

截至6月9日24时,我市无疑似病例、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6月9日0-24时,新增境外来(返)敦人员18人,均已落实相应隔离管控措施,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截至6月9日24时,我市尚有隔离管控192人,其中: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25人,居家单独隔离医学观察67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最新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

高风险地区:2个

荔湾区白鹤洞街(含鹤园小区东片);

荔湾区中南街。

中风险地区:14个

广东省广州市(10地中风险):

荔湾区东漖街;

荔湾区冲口街;

番禺区洛浦街锦绣半岛社区锦绣东区(16栋、17栋、18栋);

海珠区瑞宝街南洲名苑棠阁(A栋、B栋、C栋);

越秀区北京街道仙湖社区惠福西路398号;

海珠区沙园街道中海橡园(H1、H2、H3、H4栋);

昌岗街道晓阳街(20、22号);

滨江街道沙地直街(21、23号);

南沙区珠江街道嘉安花园;

番禺区大石街道北联村新南大街、新南三巷、联南巷、新联路所包围区域。

广东省佛山市(3地中风险):

南海区桂城街道华福御水岸小区; 

南海区桂城街道万科金域名都小区;

禅城区石湾镇街道绿茵鸣苑小区。

广东省湛江市(1地中风险):

吴川市覃巴镇下榕村。

提醒广大群众,当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形势依然严峻,大家要树牢常态化防控意识,密切关注了解国内外疫情形势变化,无特殊情况不要前往疫情风险地区。尽早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坚持外出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不聚餐、不聚集,减少疾病感染风险。如出现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请佩戴医用口罩及时到市医院发热门诊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