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家福洪庆会见韩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崔喜悳

时间:2023-06-29 来源:延边发布

图片

6月28日,省委常委、州委书记胡家福,州委副书记、州长洪庆在延吉会见了韩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崔喜悳一行。

图片

胡家福代表延边州委、州政府对崔喜悳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延边与韩国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商缘相通,多年来在经贸往来、人文交流等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当前,延边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视察延边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立足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集中力量打造医药、食品、医美、动漫等“十大产业集群”,加快构建多点支撑、多业并举、多元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着力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韩国在医药、电子、医美、服装等领域实力雄厚、优势突出,与我州产业关联度高、互补性强,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韩国驻沈阳总领事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两地人员、企业间的交流搭建更多平台,推动更多韩国企业来延边实地考察、投资兴业,努力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延边州委、州政府将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为韩国企业在延发展提供一流服务保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崔喜悳表示,此次延边之行印象深刻,真切感受到延边蓬勃强劲的发展势头。韩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将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密切与延边的交流沟通,推动更多韩国企业走进延边、了解延边、投资延边,进一步深化韩国各界与延边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州领导李建军,州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州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延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