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街林源社区:环境整治齐发力 美丽社区焕新颜

时间:2024-03-28 来源:敦化视界

为了深入推动社区环境整治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族居民团结协作,3月26日,民主街道林源社区组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活动得到了包联共建单位、志愿服务团队以及广大社区居民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纷纷拿起扫帚、铁锹等清洁工具,精神饱满地投入到环境整治中,他们分组行动,对社区内的道路、楼院、河道以及平房区等各个角落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清扫,清理了垃圾、杂草和堆积物,使整个社区焕发出了新的生机和活力,他们的辛勤付出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认可和赞扬,也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和文明素养。

接下来,林源社区将继续深入推进环境整治工作,统筹各方资源,团结各族居民参与社区治理,共享治理成果,同时加强对居民环保意识的宣传教育,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环保习惯,为美丽宜居社区的建设和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刘嘉琳)
来源:民主街林源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