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民警为加油站追回未支付加油款

时间:2022-08-18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近日,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铁北派出所民警在深入辖区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安全大检查中,帮助加油站员工追回200元加油款。

8月15日,铁北派出所民警赵国武、张进存等在对辖区一加油站进行安全检查时,加油站员工向民警反映称:当日早7时许,有一辆白色哈佛牌SUV汽车进入加油站加了535元柴油,但是只付了335元加油款,由于员工当时忙于给其他车辆加油并没有及时发现,过后清点加油账目时才知晓。

民警根据员工描述,通过调取加油站附近的视频监控后,锁定了这辆汽车的牌照信息,并确定车主张某及其联系方式。询问张某具体情况时,该人称当时让加油工将油箱加满,由于环境嘈杂,误听为加了335元的油,便按照335元的油款支付后匆匆离开。张某对少支付200元加油款一事表示非常抱歉,并承诺将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归还给加油站。

事后,民警再三叮嘱加油站负责人要做好员工的安全教育工作,切记不可疏忽大意,坚决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或安全事故的发生。

特约记者:吴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