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头镇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宣传

时间:2023-06-29 来源:敦化视界

6月28日,为深入反邪教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镇内居民防邪拒邪的能力和意识,全力保障镇内环境的稳定和谐,大石头镇在升田广场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活动。

01.png

此次宣传活动由镇平安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联合大石头镇司法所、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联合开展。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反邪教传单,张贴反邪教条幅、展板,向群众分发印有反邪标语毛巾、杯子和群众面对面讲解等形式开展,围绕宣传活动主题,广泛深入的向群众宣传,讲解了如何识别邪教,邪教的危害,遇到邪教怎么办以及参与邪教活动的违法性等相关内容。同时倡导广大群众要反对邪教,崇尚科学,要加强对科学知识的学习,增强反邪意识,并积极投入到与邪教组织的斗争工作中来,踊跃检举揭发邪教组织违法犯罪行为。

02.png

下一步,大石头镇将持续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严厉打击邪教违法犯罪活动,彻底实现堵源头、断渠道、挖窝点、打网络,彻底消除邪教阴霾,引导群众携手共唱反邪主旋律,增强广大群众自觉抵制邪教的信念和决心,努力营造了崇尚科学、敬畏法律的良好氛围,为创建法治大石头奠定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