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泥河镇开展河长制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3-06-29 来源:敦化视界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河长制的认识,推进河湖长制工作深入开展,切实抓好我镇河湖长制宣传工作,凝聚生态文明建设共识和合力,助推黄泥河镇河长制湖长制全面实施,黄泥河镇积极组织落实,大力开展河湖长制宣传月活动。

03.png

2023年6月20日,黄泥河镇召开黄泥河镇2023年度河湖长制宣传月工作部署会,会议要求,在全镇开展宣传月活动,镇村两级积极引导组织机关干部、村干部、广大群众参与活动,进而提升群众的环保意识,积极参与河湖治理,共同提升我镇河湖生态环境。

04.png

6月26日,镇机关干部采取入户的形式,组织开展宣传活动,逐一宣传河(湖)长制、节约用水、水土保持、河道管理等内容,讲解水利相关法律法规鼓励更多的人能够参与水环境保卫战中来,正确地认识到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提倡大家节约用水、减少水污染,增强大家保护水环境人人有责的意识。

此次宣传月活动让群众了解了河湖长制重大意义,提高了群众对“河湖长制”工作的认知度、支持度、满意度和信心度,知晓如何去参与和支持河湖长制工作,从而进一步推进我镇河湖长制工作顺利开展。

通讯员:姜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