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官地镇积极开展春节前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时间:2022-01-20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为保证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1月19日,敦化市官地镇政府组织派出所、平安建设办、应急办,由镇政府分管领导带队,有针对性地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和文明驾驶劝导工作。

image022.jpg

image023.jpg

image024.jpg

检查组首先来到公路客运班车发车点,对驾驶员及车辆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查看了车辆使用状况、驾驶员证件等情况。随后,检查组深入到辖区各村级道路进行了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image025.jpg

image026.jpg

此次检查共计查车30余辆,对于存在的安全隐患立即进行了整改。无酒后驾驶、醉驾、超员载客等情况。同时,检查组还对驾驶员进行了文明驾驶劝导及常态化疫情防控,进一步规范占道经营的商户,为官地镇春节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做好安全保障,确保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百姓顺利出行。

通讯员:范文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