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街爱民社区开展喜迎“七一”建党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3-06-29 来源:敦化视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 周年,丰富党员群众业余文化生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6月27日,渤海街爱民社区开展凝聚民族团结情、喜迎“七一”建党节主题活动。

在观众的期待和掌声中,乐器合奏《走进新时代》正式拉开活动序幕。随后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五星红旗》、舞蹈《石榴花开》等节目为观众呈现了精彩的视觉盛宴,大家怀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崇敬心情,激情歌唱伟大的党,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唱出了大家对祖国的真挚热爱、一支支优美的舞蹈带领大家回忆中国共产党百余年历经风雨。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党员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党员们的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建设和谐、文明、美好的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董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