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街文苑社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3-06-29 来源:敦化视界

为加大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宣传力度,切实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6月27日,胜利街文苑社区多措并举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网格员、楼栋长深入辖区走访入户、沿街向居民发放宣传单,并详细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立法目的、立法意义及针对群众日常生活相关的部分法律内容。同时,向群众公布了线索举报渠道和方式,鼓励群众积极踊跃检举揭发有组织违法犯罪线索,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共同打击有组织犯罪的积极性,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营造和谐稳定安全的辖区环境。

下一步,文苑社区将加大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宣传力度,夯实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法治宣传基础,不断引导辖区群众支持参与平安创建工作,共同维护辖区和谐稳定,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通讯员:吕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