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探索推进“信易+”应用打造城市新名片

时间:2021-07-27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为加快敦化市诚信建设步伐,提升全市社会公众诚实守信的主动性、自觉性。近期,敦化市信用办不断创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思维和方法,以信用惠民便企为出发点,在“信易+”场景创建上全面发力,力争在全市营造“守信受益,信用有价”的价值导向。

据悉,敦化市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自7月份以来持续探索“信易+”守信激励应用场景,在融资、企业租赁、医疗卫生、停车服务、容缺受理、容缺审批等多个领域大力推广“信易+”应用,充分释放信用价值,让守信企业和市民享受更多便利与优惠,在全市范围内营造了“守信、用信”的良好氛围。

“信易+”应用场景是敦化市发挥企业和个人信用价值、推动信用惠民便企的重要载体。敦化市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将在现有的“信易+”场景应用的基础上,从企业和个人的实际需求出发,在全市范围内不断加大守信激励机制建设力度,通过政府引导,社会参与的方式,提高“信易+”场景数量和服务品质,努力让“信用惠民”的社会氛围在敦化市日益浓厚,从而引导全市更多的社会公众主动参与到信用建设工作中来,全力打造“信用敦化”城市新名片。